BORRN 一直在為每一位家長和孩子著想,在接下來的幾周裏,我們將為孩子們發布免費的可打印著色頁,讓我們一起做一些對孩子友好的活動吧!

 

為了對抗冠狀病毒,每個人都要呆在家裡並保持社交距離。

這種生活模式的改變是具有挑戰性的,尤其是對於有年幼孩子、學校和父母。

BORRN 一直在為每一位家長和孩子著想,在接下來的幾周裏,我們將為孩子們發布免費的可打印著色頁,讓我們一起做一些對孩子好的活動吧!





 

 

 

 

 

 

 

 

BORRN
BORRN
 
 
 

此處 下載 PDF 文件 (更新:2020 年 4 月 22 日)


此處下載 PDF 文件  (更新:2020 年 4 月 14 日)


此處下載 PDF 文件(更新:2020 年 3 月 31 日) 



請在 instagram ( @borrn.hk ) 與我們分享您的在家的溫馨時刻,關注我們並訂閱我們的時事通訊以獲得更多免費印刷品!

 



在艱難的時候,我們的聯繫更加緊密,讓我們振作起來,保持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