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用 BORRN 矽膠奶瓶快樂地餵養嬰兒

 

BORRN 矽膠奶瓶具有獨特的標誌性設計,我們的奶瓶100% 用矽膠密封。

與玻璃和塑料相比,矽膠是最好的材料,因為塑料可能會釋放有毒和潛在有害的化學物質,而玻璃則易碎處理。 BORRN 矽膠奶瓶無毒且安全!

BORRN的奶樽柔軟、耐用且防刮擦。它適用於洗碗機(頂架)和高達 200 攝氏度的高度耐熱性。

BORRN 奶瓶有240 毫升和150 毫升兩種尺寸可供選擇,易於使用和清潔,讓父母更容易養育孩子。

BORRN 的使命是提供無污染、安全、無毒的創新產品,我們致力於在父母的育兒過程中提供最佳的支持,關愛父母和孩子。BORRN 產品也是初為人父母的最佳夥伴,媽媽和爸爸用更少的精力清潔,可以為孩子騰出更多的時間。

結合安全、高生產質素和設計,BORRN 的產品是迄今為止市場上最衛生和創新的母嬰產品 。

2019年BORRN榮獲世界知名設計大獎、紅點獎(Red Dot Award )和歐洲產品設計獎 (European Product Design Award)。 在未來的未來,BORRN Journal 將記錄 BORRN 的旅程,並與父母分享他們對旅程的見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