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RRN 誕生了!

BORRN 誕生了!

我們的使命是成為一個與每個家庭在一起並讓育兒更容易的品牌。兩年多來,BORRN 研究了各種方法來實現這一使命。2019 年,BORRN 準備好讓父母養育子女更容易!

 

BORRN的含義

“孩子出生的那一刻,父母也出生了。”

每個新生兒都是一個奇蹟,BORRN 慶祝父母與孩子之間新的紐帶和關係。BORRN 適合父母和孩子。

 

BORRN中的雙“R”代表品牌精神和理念。

 

 

從英國開始,我們的旗艦產品是 BORRN 矽膠奶瓶和 BORRN 動物牙膠。兩者均由倫敦產品設計師兼 Blond Studio 創始人 James Melia 設計。

BORRN 致力於重新定義下一代的嬰兒用品,專注於三大支柱:
1. 安全  2. 設計和觸覺 3. 顏色

 

 

安全
BORRN 產品既不含 BPA,也無毒。我們使用食品級矽膠,不會如某些塑料產品釋放BPA,也不會釋放有毒和潛在有害的化學物質。矽膠非常耐用,不銹鋼,可以承受高溫。這使BORRN 產品對嬰兒安全且易於清潔。而 BORRN 矽膠奶瓶確保 100% 矽膠內部空間,完全防止牛奶等液體接觸塑料部件。

 

設計和觸覺
BORRN 矽膠奶瓶具有獨特的標誌性形狀、兩件式設計、最少的部件、超寬的頸部和柔軟的瓶身,仍然擁有穩定的底座。這些使 BORRN 矽膠瓶易於組裝且握持舒適。 

 

顏色
有許多嬰兒用品使用符合「性別刻板印象」的顏色。BORRN 產品並非旨在定義性別。相反,我們對顏色的使用旨在吸引嬰兒的注意力。我們研究顏色對嬰兒影響,因此BORRN 產品使用珊瑚橙和藍綠色;沉穩的色彩搭配充滿活力的色調。

 

小細節,大影響

BORRN 產品看似簡單,但採用先進技術(例如“雙色注塑”)生產。BORRN矽膠奶瓶主要由矽膠奶嘴和矽膠奶瓶兩部分組成——它們都是一體生產的,沒有任何粘合劑,固定在一起時形成100%矽膠的內部空間,從而保護嬰兒免受有毒的東西。

BORRN 動物牙膠有九種不同的類型,全部設計為圓形,帶有小臂,非常適合抓握和咀嚼。對於嬰兒來說,牙膠是很有趣的。對於父母來說,牙膠非常適合嬰兒學習交流。

BORRN 致力於不斷改進我們的產品,同時努力履行我們的使命:成為一個與每個家庭在一起的品牌,使育兒更容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