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RRN 被MAKE-IT-BRITISH 選為英國製造的頂級嬰兒品牌之一

我們有一個好消息要與您分享!很高興宣布 BORRN 被 Make It British選為英國製造頂級嬰兒品牌之一。 

 

Make It British 創辦人是由Kate Hills英國著名時裝設計師,擁有豐富的零售行業經驗),她致力推廣英國製造的品牌,並幫助企業在英國製造產品。她更獲得了 BBC、CNN、The Huffington Post、ndependent、Marie Claire的認可……Kate熱衷於「英國製造」,並在過去十年致力為英國品牌和英國製造帶來光明。 

 

最近他們發布了一份英國製造的頂級嬰兒品牌名單;在文章中獲得一席之地的其他品牌包括BritannicalThe littlecloth shopLacuna ChildClair-de-Lune等。

 

BORRN 是唯一一個打破紀錄的嬰兒奶瓶品牌,我們非常高興。這反映了大多數其他英國的嬰兒餵養品牌已經將其製造地轉移或外包到英國以外的地方。Make It British讚賞 BORRN 嚴格的安全標準,即不含 BPA、無毒、100% 食品級矽膠以及極簡且符合人體工程學的設計。

得到一個組織認可我們努力,尤其是一個為國家繁榮而努力的組織認可,對我們來說,這總是一種榮譽。 

我們將繼續向我們的忠實客戶表示感謝。除了致力製造最好的產品之外,還有什麼更好的方式答謝大家呢?祝大家快樂育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