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貨品發送及退換條款

A. 送貨條款

  1. 訂單發貨期

    發貨時間一般為確認訂單及確認收款後的五個工作天內 (不包括星期六、日、公眾假期),但由於疫情關係,送貨時間或可能會有所延誤。若遇上送貨延誤的情況,我們會盡快通知客戶,並與速遞公司積極跟進有關事宜。 客戶不可以因為送貨延誤而要求賠償或其他方式的補償或懲罰。 發貨是指訂單包裹從BORRN貨倉發出,發貨後仍需等待速遞公司收件及安排派送。

  2. 發貨安排

    每張訂單合共的貨物將被安排發貨一次、收取運費一次。如收到速遞公司退回無法投遞的訂單包裹,BORRN會通知客人。如客人希望重新發貨,貨件將會以到付形式於派送時由S.F. EXPRESS直接向客人收取,BORRN將不會承擔  第二次發貨所產生的費用,而第一次向客人收取的運費將不會退還給客人。
     
  3. 速遞公司

    香港地區主要由S.F. EXPRESS負責送貨。

    S.F. EXPRESS快遞服務會就不同地區有不同的所需派送時間。

    由於涉及第三方派送服務公司,BORRN會在確認收到款項後發貨之時會以電子郵件或WhatsApp短訊通知客人所購買貨物的運單號碼給客人於S.F. EXPRESS上查單以追蹤貨件去向。如有需要,客人可直接向S.F. EXPRESS查詢貨件去向。

  4. 送貨費用及送貨時間

    使用S.F. EXPRESS為門到門快遞服務送貨時間為一週七日。

    本店送貨費用如下:

    訂單金額(港幣) 運費(港幣)
    $399以下 $30*
    $399以上 免費*

    *偏遠地區除外

    我們會盡力及有效率地安排發貨; 然而,商品運送時間會受物流安排、天氣及當地或本港公眾假期等因素影響。BORRN並無約束力及不會對因延誤而引致的損失負上任何法律責任。

  5. 收貨期限

    一般情況來說,貨物發貨送至顧客地址後,客人必須在三個工作天內收貨。如未能於指定時間內簽收,S.F. EXPRESS將會收取附加保管費用,客人需要承擔一切額外費用。另外,如客人未能於合理時間內簽收,貨品會被安排退回 BORRN,我們會再次聯絡顧客再度安排送貨。如果顧客選擇取消訂單,我們會扣除已發生的運費及15%手續費後把款項(如有)退還給顧客。

    當客人所購商品已送交客人,客人將成為商品的擁有人。當商品已送交客人,客人將自行承擔持有商品的風險而我司將無須為它們的損失或損壞負責。

  6. 速遞公司未能成功派送之訂單

    無法派送的原因可能包括地址不正確、收件人名字或聯絡電話不正確在或商品無人認領。客人必須清晰地提供正確的收件資料,以確保運送無誤。如因為客人提供的收件資料有誤而導致產生額外運費,客人須承擔一切額外費用。當BORRN 收到速遞公司退回無法投遞的訂單包裹,BORRN會通知顧客。如客人希望重新發貨,將會被另外收取運費。如顧客要求取消已付款的訂單,我們會扣除已發生的運費及15% 手續費後把款項(如有)退還給顧客。

  7. 缺貨

    本店會盡最大努力確保商品供應充足,若因某些不能控制的情況下缺貨,我們將以電郵或Whatsapp通知顧客,如因缺貨而導致的訂單取消我們會安排於客人訂單起計三十 (30) 日內把全數已付款項退回支付訂單之信用卡賬戶。

B. 退換貨件

原則上,本網店不設退款或退貨服務,除非產品未經使用而受到嚴重損毀的換貨原因 (請注意:產品必須保持在未經使用的狀態)。在產品已開封的情況下,本公司不會接受任何退款或退貨的辦理。

如客戶收到貨品時發現:

  • 貨品數量或型號與訂單不相符
  • 貨品無故損毀(不包括貨件包裝盒外部磨損及輕微破損)

客人必須於發貨單日期起的7個工作天內致電 +852 3598 9060, 並以電郵附上圖片詳述通知我們 (info@borrn.com)。

經我們確認後,我司會於確認日當日起的14個工作天內安排補送貨品或更換同款產品,逾期恕不接受。

因為貨品損毀而需要退回給我司的未經使用的貨品建議使用順豐到付, 運費會由BORRN承擔。當收到客人的退貨並進行檢查確認貨品是全新而未經使用後,我們將會在貨品有存貨的情況下在14天内重寄。

 

BORRN